Roin_BB

墙头太多,只好放飞自我

CP观调查问卷

原卷在此:(´・ω・`)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肯定有冲突嘛,本来CP就是YY出来的

       除了某几个作者本人就是最大手的CP (´・ω・`)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方无可以算一个?这两人原作里根本就没正面接触过嘛……当初这个CP到底是怎么红起来的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顺说这应该是我唯一萌过的古装武侠CP。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从来不喜欢。综漫和作品穿越是我雷点。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逆CP会死星人在此。谁敢逆我CP我跟谁急。

       已经很久没萌BG了……单论性转其实还好,不如说是大欢迎XD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我是角色控,所以几乎所有CP都可以拆,只要不逆(´・ω・`)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黑子。

       黄黑青黑火黑赤黑绿黑紫黑高黑灰黑冰黑花黑——反正目前出现的黑受CP我都能吃☆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心目中所有神作都是这个状态ORZ

       非要举例的话……《数码宝贝》里的所有CP【。还有原作特别特别小清新的……比如《夏目友人帐》【。

        此外有杀犬,豪烈,好叶,悠祐,鼬佐等亲兄弟CP,亲兄弟恋爱碎我三观,所以这几个CP我基本只吃清水,有时甚至只能吃亲情向……。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非常反感。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法英?黑受夹心?凛遥?(能算吗……。)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APH里的各种CP都是年龄差巨大啊(´・ω・`)

        因为三观原因所以萌的其他正常人类CP年龄差都不是很大,差十岁已经快极限了……。对了夜伊是个例外。

       心理年龄的话……从没研究过【爆。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严重排斥。

        尤其是小于16岁的H,已经碰到我的底线了……比如黑篮就很少看帝光时期同人,火影同人只看第二部设定,弹丸同人同理。

        当然,被强的另当别论ˊ_>ˋ 但我的口味本来就偏清淡所以此类情节极为少见【。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年上。

       雷年下,仅一篇屌炸天的鸣佐同人除外。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百四QAQ 金银QAQ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没有,师生也是我雷点来着【话说我雷点真多?!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莲x苍叶算吗?【爆。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参见第七题……算了复制一遍【。

        杀犬,豪烈,好叶,悠祐,鼬佐等亲兄弟CP,亲兄弟恋爱碎我三观,所以这几个CP我基本只吃清水,有时甚至只能吃亲情向……。

        非直系血缘的OK☆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鸣佐【不解释

        静临【不解释

        第一部复婚前的阿斯兰x基拉【不解释

        6927,1827【……不解释【爆。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鸣人x病娇期佐助【。

        第一部复婚前的阿斯兰x基拉【不解释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阿斯兰x基拉【。

       神田x亚连【当初捅的那一刀TAT

       高桂

       青黑【心理创伤能算吗……。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不会。我萌的CP三观都非常正哦☆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妈蛋为什么要提起这个?!!!QAQ

       眨眼间只剩孙子辈陪伴在41身边的……百四QAQ

        说着必再相见却再也不见的……鼠苑QAQ 

        等了你半个世纪却连最后一面也见不到的……金银QAQ 

       直到日月尽头的……Ivan x Gian QAQ

        ……我已经不行了QAQ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继续活下去,他们都是好孩子哟QAQ

 

 

 



        妈蛋写得我致郁了(´・ω・`)

        仿若隔世BE算了(´・ω・`)


2 /   / 问卷
评论
热度(2)

© Roin_B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