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n_BB

墙头太多,只好放飞自我

【Frostcup】吼叫信(HP Crossover,短篇一发完)

原作:驯龙高手、守护者联盟、哈利·波特

作者:AEY/Roin

分级: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Jack Frost xHiccup/Frostcup/Hijack

注释:

霜杯+HP凤凰社Crossover,傻白甜。

为了统一风格,Hiccup  Haddock= 希卡普·哈德克,Hic(昵称) = 希卡,Jack = 杰克。别槽翻译了啦www

再不产出今年四月又要空档

 

===================

 

“梅林啊,伙计快看!”

格兰芬多找球手眼疾手快稳住了差点被激动的罗恩打翻的南瓜汁,然后抬起了头。

“什么……”

哈利惊得合不拢嘴。

准确来说,那并不是一只猫头鹰,而是一只鹰,或者雕,但哈利敢肯定那根本不是生物。透过霍格沃茨的透明屋顶,洒落下的清晨阳光穿过它透明的翅膀,水晶羽毛折射出令人炫目的光辉。哈利锐利的目光捕捉到一抹特别纯粹的蓝,蓝色来自水晶鹰(或者是冰鹰?)的眼睛。它扑扇着双翼,在学生们的惊呼下优雅地滑过大厅上方。

如果还有什么能让这一幕更加不寻常,那就要属它爪子上攥着的、哈利希望他一辈子都不会收到的、霍格沃茨学生一大清早能收到的最糟糕的礼物——红色的,吼叫信。

顺着鹰飞翔的方向望去,哈利看到了坐在主桌上,瞪着鹰、白了脸的哈德克教授。

哈利发现自己突然就不那么吃惊了。

新任神奇生物保护课教师的信使一向不寻常。开学的第一周的第一天早上,一只绿色的恐怖龙毫无预兆地冲进了霍格沃茨大厅,造成的效果和四年前奇洛引巨怪进城堡时差不多。

哈德克是为了顶替从开学起就不知所踪的海格而来的新教师。哈利虽然心里清楚这位年轻的新教师多半与自己朋友的失踪没有任何关联,但在最初还是忍不住埋怨对方占了海格的位置。

一堂课之后,这点小小的偏见立刻烟消云散。毕竟,能让学生在课堂上亲身研究真正的龙(而且不用担心人身安全),对一个神奇生物保护课教师而言是绝对的加分项。哪怕哈利其实并不是很想再见到匈牙利树蜂。

透明的老鹰在哈德克脑袋上方停了下来,爪子一松,把红色的大信封丢在了哈德克教授的早餐盘里。它发出一声欢快的清脆鸣叫,在哈德克上方盘旋了一会儿,接着,噗地一声,化成一团美丽的冰晶,哗啦啦瞬间落满整个主桌。

哈德克黑着脸,一只手狠狠拍掉落在自己肩头的冰渣子,另一只手悬在空中,像是不知道该拿眼前这封红艳艳的信如何是好。他绿色的眸子紧张地扫视四周,似乎意识到整个大厅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

就在他犹豫的当儿,吼叫信冒起了烟,哈德克只来得及连人带椅子猛地往后一推,大厅里的其他人甚至来不及捂上耳朵,信已经炸了开来。

『嘿!我亲爱的希卡普!』

在震耳欲聋的爆炸后进一步摧残众人耳膜的,是一个语气非常欢快的男性声音。

哈德克教授发出一声没人听得见的哀号。

『伙计!你搞什么鬼!你不给我打电话,也不给我写信……好吧我知道你那儿手机原则上是用不了的,反正我也没有,哈!但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可怜可怜天天等信来的我啊!』

偷窥别人隐私的不好的,但无视这么吵的一封信也是不可能的。除了少数几位还努力保持着基本礼仪、假装自己的注意力依然在早餐上的教授,霍格沃茨的学生已经放弃了掩饰,一个个好奇地望着哈德克和他面前嘶吼的信件。

从信里提到手机来看,哈德克寄信的人显然和麻瓜有着充分了解,十有八九是麻瓜出身。哈利就没在巫师界碰到过几个真正明白手机是干什么的人。

『所以我就想:哎,算了,既然我家亲爱的这么不主动,那就只好我上咯!可是用猫头鹰实在是太——无趣啦!老套路也要玩出新花样嘛!所以我就让这位小美人帮忙送信啦!她是不是很美丽!这个魔法可是花了我不少时间!我打赌霍格沃茨的所有人都会被她迷住的!』

哈利看到弗立维教授赞赏地点了点头,看来变出一只冰雪信使鹰是个相当有挑战的魔法。依然黑着脸、警惕地瞪着吼叫信的哈德克显然并没有觉得寄信人出色的魔法有什么好称赞的。

『好吧,回到重点!希卡普,我想你了!咱们见面本来就难,你要忙你那群龙的事,我要忙我这边的事。如今天气终于转暖,我可以闲下来了,可是你呢!你不是说你只是代一会儿课吗?可是你瞧瞧这都过去多久了!距离咱俩上次见面都过多久了?希卡?』

“希卡”这个颇为可爱的昵称让一些女生咯咯笑了起来。就连哈利也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寄信人显然和哈德克关心相当亲密,足以让他把这般孩童之间相互取的昵称挂在嘴边。

注意到大厅里众人的反应,哈德克红了脸。他撑住下巴,狠狠瞪着红色的信,也不知是决定听天由命还是打算找准机会撕了这信。

事实证明他应该早些行动的。

『我知道你大概会生我的气,但是——哦,拜托!难道我还不能想念自己的男朋友吗!』

霍格沃茨大厅忽然迎来一阵非常尴尬的沉默。

考虑到有一封吼叫信在厅里嘶吼,这阵沉默就更加尴尬了。一半的人瞪大了眼睛,另一半的人惊得掉了下巴。哈利不得不又一次从罗恩手里拯救自己的南瓜汁。就连从吼叫信开始制造噪音起就一直低头切着自己那份肉饼的邓布利多都禁不住扬起了眉毛。

哈德克生无可恋地捂住了脸。露出的耳朵和脖子红如番茄。

『你最好快点和我联系,年轻人。』吼叫信换上一副严肃的腔调,但在下一瞬立刻打回原形,『否则我就乘着风大晚上去敲你的窗户~ 你家无牙明明那么快,没课的时候就不能抽个时间飞来找我吗?我现在就在北欧附近!有机会咱们还能一块儿去拜访一下你老爸呢!也许这次他就会答应让我求婚了!』

大厅几处发出一阵尖叫,哈利再怎么无知也不会认为这是惊恐的尖叫。他诧异地看着坐在身边的几个格兰芬多女生捂住了嘴,似乎想要努力掩饰脸上的激动。

『唔,仔细想想,在你操劳教学事业的时候还让你大老远地来找果然还是不合适,我大半夜去偷偷找你更好。咱们在成年之后就没有偷偷摸摸半夜幽会了,偶尔重温一下当年的感觉也很好啊!』

哈德克已经直接面朝下趴在了桌上,装作一副世界怎样与我无关的模样。哈利其实还挺意外对方没有钻到桌子底下去,换位思考一下,他估计早就打个洞、穿着隐形衣钻到地下去,然后一辈子都不再出来。

『哎呀,不小心扯太多没位置了!那就这样啦,我会尽快找机会去找你!拜啦,希卡~ 来自爱你的杰克~』

吼完最后一个字,信纸燃烧起来,化成灰落在了哈德克面前。

大厅里死一般的寂静。

在众人的注视下,哈德克缓缓站起身。红晕已从他脸上、耳朵上,和脖子上褪去,他面无表情,看上去非常冷静,但他眼里的盛怒让哈利忍不住往椅子里缩了缩。哈利忽然怜悯起要承受哈德克怒火的人,而那个人十有八九是给他送来“爱的信件”的“男朋友”。

恋爱果然是甜蜜而痛苦的。

哈德克起身后便迅速从侧门离开了,丢下整整一厅的听众。在他彻底消失的几秒后,死寂的大厅瞬间被讨论声笼罩,一瞬间音量超过了刚刚的吼叫信。

哈利和罗恩瞥了对方一眼,双方都拿不准该从何说起。

“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奇葩的吼叫信。”最后,罗恩开口道,“相信我,伙计,我可没少见过吼叫信。”

哈利只能愣愣地表示赞同。

 

 

Fin.

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个什么设定23333

稍微小修了一下☆

评论(15)
热度(121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in_B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