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n_BB

墙头太多,只好放飞自我

Voltron S08 最终季大结局发泄

【!!Voltron Season08剧透预警!!】


我需要发泄。

我要向所有其他作品官方道歉,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真正吃了惊天大SHIT是什么感觉。火影大结局算啥?至少BG线还算有铺垫而且大家都清楚最后不可能走基佬结局。

和Voltron最终季比起来那些ooc算什么。

没想到入坑才这么一会儿就体会到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滋味。

前方大结局剧透警告。


【!!Season08剧透预警!!】










大结局:


1. Allura 牺牲。

2. Lance因和Allura互通心意成为Altean,战后重建家园当了个,emmmm,农民?

3. Shiro和一个路人男结婚。

4. Keith回归Blade of Marmora,离开地球去了宇宙帮忙重建秩序。


讲真,我没天真到认为官方会真的让主角中的两个人都成lgbt然后还在一起。就算官方驻扎于gay之灯塔国我也不觉得他们会在全龄作品里盖章两大主角。

但前七季官方的所作所为切实给了粉圈希望好吗?

尤其是两人都完全没有bg线,并且在s6花了大量篇幅描写他俩关系还直接把Shiro出柜后。

特别是主角出柜这一点,让所有人有了“也许这个官方真的敢写lgbt”的错觉。

毕竟美帝近几年lgbt题材确实越来越多。

制作人,你还记得以前说过,如果他俩都活下来的话会发生什么吗?“Their bond will be stronger”。

然后给了我们一个sheith基本零互动的最终季。


艹。


兄弟就兄弟,朋友就朋友,不盖章就不盖章,但完全没互动是什么鬼,前七季打磨出来的亲密关系直接当作不存在。连收尾的勇气都没有吗?既然不敢写到最后,那最开始别提笔啊???


连角色发展都不管不顾。

Shiro整个角色边缘化,对待一路支持彼此到最后的战友像对待同事一样不冷不热。挚友兄弟降级成路人你他妈逗我??

Keith都要被砍头了,Shiro居然站着不动???还记得Blade of Marmora一集Shiro为了Keith差点跟一群Blade打起来的事吗???

还记得那句“We save each other”吗????

Shiro怒娶路人???EXO???所有人都迎来了与自己责任和梦想相符的未来,结果到Shiro这里他最大的幸福就是结婚???拜托,他可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已经甩过一个未婚夫,结果大战刚结束就跟一个从来没出现过的背景角色喜结连理了???When???How???

最气我的不是没盖章而是官方为了躲开sheith直接废掉了Shiro这个角色。这剧里每一季都是Keith为了救Shiro舍生忘死,结果到头来Shiro连句关心谢谢都没有,对方都要被杀了还在那里皮卡丘shock?最后为结婚而结婚?Shiro拿的是哪里的大渣男剧本。

Allurance也是强行喂shi。Shiro和一万年前五个Paladin都能精神存活,怎么到Allura这里就非死不可了?大家的接受速度也是贼快直接就“哦好吧看来你非死不可”,一年后就能在死去挚友的纪念塑像下happy野餐+happy自拍?这是什么新世纪版坟头蹦迪?还有亲一下就换种族?Altean怕是能靠这个统治宇宙吧。

直接开放性结局不行吗???


越想越气,感觉对前七季付出的感情全部被扔下水沟了。等我缓过来了再继续锤爆官方。


-----------


稍微平静下来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让我对这个粉圈有了新的看法。

太爱你们了。

想说的话写在这里了:致Voltron粉丝

评论(8)
热度(38)

© Roin_BB | Powered by LOFTER